...

庚续传承,守正创新|通葡股份参展2023首届中华老字号(东北)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05-17 阅读量: loading...

由辽宁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吉林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及黑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主办的2023首届东北老字号传承创新大会暨首届中华老字号(东北)博览会,于4月21-23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举行。200余家辽宁省、市老字号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激活辽宁老字号发展活力,共话老字号传承及创新发展,展现品牌魅力的同时探索更多合作商机。

01.png

通葡股份作为中华老字号及吉林省代表酒企,受邀参加本次博览会,传承了中华老字号精神,推动了老字号守正创新发展,更展现了“中国葡萄中国酒”传奇风采。

02.jpg


作为一家拥有80余年历史的老字号国货品牌,通葡股份自1937年创立以来,持续深耕独具中国风味的山葡萄酒,把“以全球视野、树民族品牌”作为企业愿景,以“中国葡萄.中国酒”为历史使命,坚守本土山葡萄独一无二的原料优势,酿造属于中国的葡萄酒。“通化葡萄酒”这一中华老字号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重任,也是中国东北民族风土的责任和信念。

03.jpg

庚续传承,守正创新。此次通葡股份亮相本届博览会,向国内外消费者及客商展示了老字号国货品牌及中国山葡萄酒的风土魅力。展示期间,通葡股份醇美适口的山葡萄酒品质魅力,让来自国家级商务部和省级商务厅等领导小组以及往来客商及消费者赞誉有加,备受市场青睐。通葡品牌八十余载不断创新中国风味山葡萄酒的硬实力,在此次博览会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04.jpg

未来,通葡股份将继续发扬创新及传承中华老字号精神,振兴老字号品牌,增强民族企业自信。也期待未来能与更多的老字号民族企业一同激发老字号企业的发展活力,展现匠心精神与品牌魅力,为开创辽宁全面振兴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