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化葡萄酒亮相中国品牌博览会,诠释中国葡萄中国酒品牌内涵!

发布日期:2023-05-17 阅读量: loading...

5月10日至14日,“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优秀品牌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集中宣传展示自身品牌的发展新成果、新形象及新理念,共同激发品牌创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212.jpg

此次博览会,来自东北三省的百余家企业集中参与东北区域的专题展,全面展示东北品牌建设成效。通葡股份作为吉林省老字号品牌企业,受邀亮相吉林“吉致吉品”区域品牌展区,携手多家吉林优秀品牌企业,提升吉林品牌整体形象。同时,通葡股份向游客展示品牌创新成果,展现山葡萄酒的品质魅力,诠释“中国葡萄中国酒”的品牌内涵。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139.jpg

作为一家拥有86年历史的老字号国货品牌,通葡股份自1937年创立以来,把“以全球视野、树民族品牌”作为企业愿景,以“中国葡萄中国酒”为历史使命,坚守本土山葡萄独一无二的原料优势,酿造属于中国的葡萄酒。86年来,通化葡萄酒不仅成为了中国甜型葡萄酒的开创者和领袖品牌,更是以独特的风格成为中国葡萄中国酒的经典代表,在世界葡萄酒舞台中也占据重要地位。“通化葡萄酒”这一中华老字号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是中国民族企业的重任,也是中国东北民族风土的责任和信念。

640.png

通葡一直以来坚持对中国山葡萄酒不断创新研发,以及对葡萄酒品质的持续提升,深耕的独具中国风味的山葡萄酒,除了俘获一代又一代国人的味蕾,还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广泛市场好评,并屡获国际及国内大奖,在国际及国内葡萄酒舞台上持续闪耀。而作为通化葡萄酒旗下表现最为亮眼的两大核心品牌代表——通化红梅牌和天池牌,是86年来通葡厚积薄发的缩影,是根植于通葡品牌血液的品质坚守,向世界展示出“中国葡萄中国酒”的力量,成就深入人心的民族老字号国宴品质好酒。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226.jpg


天池峯滙作为通化葡萄酒发力高端市场的匠心之作,同时也是通化葡萄酒干红产品线的热门产品之一。其为酿酒大师极具匠心创意、将世界名种酿酒葡萄西拉与具有中国风土特征的独特北冰红葡萄混酿,并经18个月橡木桶熟成,8个月瓶储而成。开瓶后的天池峯滙散发着强烈的黑色水果与野生红果的丰沛果香,具有层次丰富、结构紧致、饱满醇厚的口感。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223.jpg

红梅牌山葡萄酒诞生于1966年,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出口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评为国酒中的典范。它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山葡萄甜酒,独具中国风味,成为了一代又一代国人的甜美记忆。红梅选用长白山野生山葡萄为原料,并在酿造过程中加入白兰地以强化酒体的山葡萄加强型甜酒。口感甜润丰腴,酸度较高,甜蜜中带有些许清爽和强劲。

91011f23a0599c0a6b0101df0086b1c.jpg

此次展会,通葡股份带来旗下甜酒、冰酒、干酒及汽酒等多个产品线的主线产品及新品,从清爽适口的汽酒到老少皆宜的甜酒,从寒地甄选的晚收到滴滴珍贵的冰酒,从极致标准的五星到复刻经典的见证1959,以及极具市场前瞻性的创新之作——低负担畅饮的脱醇汽酒系列,充分展示品牌产品矩阵,全面呈现通葡的匠心佳酿,让展区参观者深度感受中国山葡萄酒的风土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143.jpg

不少来自全国各地区的参观者在品鉴后,对葡萄酒的醇美适口赞不绝口,并纷纷现场购买表示要带给亲朋好友品尝。通葡产品在博览会上的集中亮相,也全面展示了通葡品牌在不断创新中国风味山葡萄酒的硬实力及自主研发的创新力。

微信图片_20230512094147.jpg

通过2023年中国品牌博览会这一宣传展示和交流互鉴平台,通葡股份进一步传播了品牌发展理念及发展成果,让全国消费者认知了通葡品牌及品质魅力。未来,通葡股份将继续立足中国风土特色,为发力经典民族品牌发展而不断创新与努力,让这一中国风土造就的中国风味葡萄酒走进更多人的餐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