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力新起点 拼搏新未来 通葡股份营销中心2024年开年动员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阅读量: loading...

聚力新起点 拼搏新未来

通葡股份营销中心2024年开年动员暨部署会议

微信截图_20240229150211.png

      2024年21日--23日,通葡股份营销中心年度规划会议在通化市总部会议室圆满闭幕。与会领导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明确新一年的营销战略和目标。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对全年销售目标任务的制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坚定不移地推进五个聚焦和两个信心的战略方针的重要性。新的一年,通葡股份将继续秉持创新、质量和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微信截图_20240229154000.png

      与会人员就产品、营销、渠道、终端服务升级、营销中心架构调整以及公司管理制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部署。经过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会议形成了一系列具体的行动计划和措施。

      在产品方面,通葡股份将注重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创新能力,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营销方面,加大品牌宣传和市场拓展力度,提高通葡股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强化与经销商和终端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协作,提供更加全面和高效的服务支持。

微信截图_20240229154010.png

      此外,公司将重点关注终端服务升级和市场的拓展工作。在内部管理层面,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流程,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弘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一场系统的学习活动。全员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深入探讨通葡品牌的文化,销售市场,产品困境与发展等话题,激发了全员的思维火花,提升了团队间经验的融合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229151513.jpg

       此外,全员实地参观厂内地下大酒窖以及葡萄酒生产线,通过直观的视角去理解葡萄酒的酿造过程,进一步提升我们对产品的认知。通过品鉴学习,更深入地理解产品的口感和特点,为今后的销售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了新一年发展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通葡股份实现新的发展目标并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通葡股份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聚力新起点 拼搏新未来,一定能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微信截图_20240229154036.png